是我MillerSAMA哒!!!

T:班上的男生有没有某一个点突然让你觉得他很温柔?

放学和几个男生一起出校门吧,当时下雨,不打,但是走出校门的话也够呛

走的时候才知道就其中一个男生带了伞,还差点被抢了一道

后来抢了伞的男生和伞的主人就先下楼了,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下楼了就准备戴着帽子跑出去

结果那两个人撑着把小伞站在雨里二脸疑惑盯着我戴帽子,然后嬉皮笑脸说“你真TM慢啊你,快点过来啊你个sb”我就被拉扯着站到伞下了

后来另外两个男生挤过来了(那真的只是一把单人伞),于是一把伞,五个人,五个书包(可能后面两个人书包遭殃了)慢慢挪出校门了

出门的时候他们让我站在最前面,所以我人和书包一点没湿,真的超级感动


评论

热度(1)